2013 聯華電子校園人才發展計畫

2013-07-22 08:00:00

2013 UMC 校園人才發展計畫

Prospective Talent Program

如果你對於半導體產業有著高度的興趣,如果你極具從事半導體研究發展的熱情,UMC 聯華電子將是你的最佳選擇。

誠摯地邀請您加入UMC 校園人才發展計畫(PTP),未來掌握在你的手中!

【活動辦法】

  • 若你是大四或碩博班之電子、電機、物理、化工、材料、光電等半導體相關系所同學,且未來有志加入聯電者,歡迎你申請UMC 校園人才發展計畫(PTP)。 名額有限,有意者請儘速報名!

【活動內容】

  • 加入UMC 校園人才發展計畫,你可優先享有 UMC 國內外實習機會、學長姐座談會、廠區參觀、同享員工福利優惠與活動參與、研發替代役面談、優惠年資與敘薪、到職獎金......等眾多專屬優惠,讓你的職涯生活贏在起跑點!

【申請時間與方式】

  • 即日起開放申請,請至 UMC 招募網頁 www.umc-hr.com ,選擇【聯電PTP人才培育計畫】職缺,投遞您的履歷。 沒有綁約約定,為您的未來多開啟一扇明亮的大門!

我們將儘快處理您的申請資料。

洽詢專線:03-5782258 #32258 魏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