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報名參加【4/19~4/21】2023台灣AI博覽會

2023-03-16 16:41:44

【年度最盛大AI博覽會】AI EXPO Taiwan 2023

COVID-19疫情爆發至今,不光對全球經濟帶來極大衝擊,也對我們的食、衣、住、行、育、樂等生活面向,帶來前所未有的改變,科技加速產業轉型融入生活新常態。

•臉部辨識技術讓我們可以在口罩之下保持微笑

•人工智慧驅動視訊會議多語言翻譯讓我們隨時隨地都可以進行溝通

•零接觸式商機發酵讓我們突破接觸的枷鎖努力經營每一天

•智慧物流串起大數據提升資訊流與倉儲效率有效杜絕接觸感染

•結合多元感測與手機生物辨識技術讓遠距醫療更準確

•VR/AR遠距觀影讓藝文娛樂不停擺

人工智慧科技是面對產業變化的重要支柱,技術的背後需要大量的創新與數據運算,DIGITIMES AI EXPO Taiwan 將持續扮演新智慧應用推動者,以算力、數據演算、邊緣智能和綠色永續為策展主軸,協助更多產業發展創新服務。

六大看點 精彩聯集

1.30場專題演講。

2.150家企業與品牌展示最新人工智慧解決方案。

3.憑參觀証免費在華山光點看金鐘獎獲獎作品「下一步,AI。NEXT,愛」 、與第一部科普電影「科學少女」。

4.邀請您現身支持大專院校學生在AI創新獎決賽舞台挑戰總獎金30萬。

5.每一位完成報名並且出席,我們就捐款新台幣10元支持弱勢關懷。

6.免費參觀登記

AI讓生活更有溫度,誠摯邀請您報名年度最盛大愛的博覽會,一起聽演講、逛展覽、看電影、做公益。

用AI贏向未來,4/19-21台北華山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