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雜誌群2019數位產品研發新秀招募中】

2019-05-20 15:23:31

天下雜誌群共有《天下》、《康健》、《Cheers快樂工作人》、《親子天下》等四本雜誌及書籍出版,各自在財經管理、健康生活、工作職場以及親子教育等領域,希望對華人社會能做出貢獻。

在數位轉型的過程中,天下雜誌群透過媒體官網做為數位上與讀者溝通的媒介, 致力於優質數位內容的產出。數位經濟持續顛覆產業,天下也持續投入數位轉型,發展各式數位產品與優化讀者的數位體驗。

數位產品研發是十分重要的一環,因此,天下雜誌群需要更多的新意、創意無限的年輕人加入我們!恭喜完成大學或研究所學業的您,即將邁入職場,成為社會新鮮人,迎接人生第一份正式工作!

如您符合下列說明,且對企業數位轉型懷抱好奇,天下雜誌群「數位產品研發工程師」會是您的不二選擇!

※ 學歷要求: 大學/研究所畢業

※ 工作說明: 從事數位產品研發

※ 資格說明:

  1. 熟悉軟體開發概念,具實際操作經驗者尤佳
  2. 認識LNMP架構,能夠運用Javascript, CSS, HTML, PHP, AJAX, JSON, XML等技術開發網路服務
  3. 了解網路技術與開發環境 (Docker/Git/Jenkins/GCP)

※ 工作待遇: 大學畢業35,000-42,000,研究所畢業40,000-48,000

※ 工作地點: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39號11樓

※ 上班時段: 日班

※ 休假制度: 週休二日**

天下雜誌群數位產品研發團隊,除了讓您在工作上累積實戰經驗外,團隊分享學習風氣盛,更不定期舉辦技術分享會,相互分享交流、提升技能。

在開發環境上,提供MacBook Pro作為使用工具,同仁可以自組社團,從事運動等多元社團活動,或不定期舉辦聚餐,凝聚團隊情感!

專業技能之外,我們還擁有龐大的學習資源,讓您可以拓展人文、財經管理、生活領域等,成為斜槓的π型人!

意者請填寫附件履歷表( 共4頁 ),並請提供作品集,將兩份資料Mail至 triciahung@cw.com.tw

郵件主旨請務必註明【天下雜誌群2019數位產品研發新秀_中文姓名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洽詢人力資源部 (02)2507-8627分機169 洪小姐 天下雜誌群誠摯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