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產業升級轉型之旅-AI x Cloud

2018-06-22 11:15:56

主辦單位:逢甲大學育成與技術授權中心、CloudMile 萬里雲

活動日期:2018年6月26日 (二)

活動時間:14:00-17:00,13:30開始入場

會議地點:逢甲大學第八會議中心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00號)

台灣業界十年內將面臨「轉型、升級、接班」的機會與危機,將深深影響下個十年的競爭基底,儼然成為企業的生存之戰。除了硬體設備購入、決策者心態調整,人工智慧、大數據及雲端運算等新技術導入也勢不可擋。

根據國際數據資訊(IDC)預估,2018年將有25%的台灣製造業導入人工智慧,暨行政院啟動台灣AI行動計畫、Google宣布智慧台灣計劃之後,逢甲大學與萬里雲將於2018年6月26日共同主辦「在地產業升級轉型之旅—AI x Cloud」趨勢論壇,論壇內容將有 Google 代表來分享 Google Cloud Platform 概要及優勢,並由萬里雲透過實際案例解說AI優化製作流程,壓軸請到產業重量級人物現身對談,期盼引領更多企業擁抱新科技,製造新機遇,為台灣經濟再創新高峰。

趕緊搭上「在地產業升級轉型之旅」,讓我們一同啟航前行!

https://www.mile.cloud/manufacturing-transformation-ai-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