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強光電雲端資訊應用中心-強力徵才

2014-10-08 17:26:50

中強光電雲端資訊應用中心-強力徵才

因應新技術雲端應用開發所需,中光電極力歡迎軟韌體開發之人才投遞履歷

詳情請參考104招募網址:

http://www.104.com.tw/jobbank/custjob/index.php?r=cust&j=5a3a42295e46406738583a1d1d1d1d5f2443a363189j97

中光電徵才之職缺內容,包含以下四大類:

  1. 影像處理/演算法工程師:影像辨識軟體之設計與程式撰寫,擁有這樣技能的你,趕快加入我們!
  2. 雲端應用開發工程師:程式開發的專業人才,且擅規劃裝置間資料傳遞之流程。
  3. App軟體開發工程師:擁有創新技術、對於APP開發有興趣的好手,我們渴望您的加入。
  4. 3D互動遊戲開發工程師:熟悉視覺設計開發以Unity為主的GUI介面設計,這樣的您最符合我們的需求。

詳細職缺說明如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