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資訊服務研發實驗室誠徵研究工程師1名】

2020-03-23 11:28:11

實驗室簡介:

本實驗室由蔡宗翰教授指導,研究內容以發展讓程式自動理解人類語言技術及相關資料分析技術為主。自然語言處理技術的應用面極廣。例如對話機器人、自動翻譯系統、輿情偵測系統、數位人文等等。其他更多資訊可參考實驗室網頁:https://www.iisr.csie.ncu.edu.tw/

一、工作內容:

  1. 協助執行計畫進度。
  2. 從事機器學習(Machine Learning)、深度學習(Deep Learning)以及自然語言處理(Natural Language Processing, NLP)相關研究與系統開發。
  3. 工作內容主要和歷史學者合作,對歷史文本有興趣者佳。
  4. 其他交辦事項。

二、應徵資格:

  1. 具備良好溝通能力,時間管理與情緒管理能力佳。
  2. 有一定的程式設計基礎,對機器學習、深度學習以及自然語言處理技術有興趣。
  3. 需大學或碩士畢業。

三、聘期:109年4月1日起

四、工作地點:國立中央大學工程五館A305室

五、薪資待遇:參考科技部支薪規定

六、上班時數:周一至周五AM9點至PM6點

七、聯絡人:意者請備履歷及自我介紹於3月10日前 e-mail 至 thtsai@g.ncu.edu.tw 蔡老師收,郵件主旨請註明「姓名 + 應徵研究工程師」,合格者通知面試,不合格者恕不通知,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