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台積電校園徵才面試會暨實習計畫

2014-03-12 08:00:00

tsmc校園徵才面試會徵才頁面線上報名網頁:

http://goo.gl/dAvPLS (含報名、職缺、福利說明)

台積電積極尋找「志同道合」的夥伴,一起為全球半導體業創造歷史新頁。今年在以下校園徵才活動中,歡迎「志同道合」的你,透過專屬網頁事先報名,符合資格者,可享有優先面試的權利喔!

3月15日 ★交通大學

3月15日 中興大學

3月15日 中山大學

3月16日 ★成功大學

3月19日 台北科技大學

3月22日 ★清華大學

3月28日 台灣科技大學

3月29日 中央大學

5月 7日 中原大學

同學可選擇就近學校單位詢問相關職缺事宜,學校前有★號為有現場面試的場次 報名資格:

主修電機(子)、光電、機械、物理、材料、化學(工)、資工(管)、工工、財會、管理、人資、勞工關係、心理等相關科系。“同時歡迎有經驗者共同報名參加”

Q&A- 問: 沒有時間去校園徵才,還看的到我的履歷嗎?

答: 線上收到履歷,台積電都匯整至人資部門,擇日安排面試時間,所以不克前往但想讓台積電發掘你的長才更要填寫。

  • 台積電2014在校生暑期實習計畫 :http://goo.gl/qw7d2j
  • 在學學生皆可申請
  • 申請時間: 2014 年 1 月 至 2014 年 4 月
  • 實習期間: 國內大學 2014 年 7 月 01 日起,國外大學 2014 年 6 月 9 日起。
  • 主辦單位: 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
  • 協辦單位: 1111人力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