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讀資訊:匯穎科技

2014-04-07 08:00:00

公司名稱及簡介:匯穎科技(iProjecteur Technology, Inc.)是一家高科技光電公司,目前主要從事投影產品技術的研發(pico-projector,HMD,HUD),近期即將推出極具優勢產品,進入國際市場。技術團隊成員均有多年光電及投影系統研發經驗,且公司長期與中央大學合作,使我們的技術不斷進步,保持在行業前端。

  • 工作地點:匯穎科技研發中心,320桃園縣中壢市中大路300號 中央大學育成中心 R326。

  • 薪資(基本工資時薪115元):詳細薪資面議,會以大於基本工資時薪敍薪。

  • 工作時間:part time:大學、研究所在職學生,每週上班1~2天

  • 工作內容及徵才需求:影像的軟體系統協助開發。大學或大學以上在學學生,懂C/C++,有影像軟體的學習經驗,若有接觸過嵌入式系統(Embedded System,ARM+RTOS),優先考慮,若沒有上述經驗,但有接觸過其它影像處理系統的軟體,而有興趣進一步學習者亦可優先考慮,稍具色彩學基礎知識,能刻苦自主學習,融入團隊。

  • 聯絡方式(基本資料、可工讀時段、聯絡方式): 可工讀時段: 週一至週五 8:30~17:30,配合學生的時間自行排定。

  • 公司聯絡人: 陳建宇 先生
  • 公司聯絡電話: 03-4202061
  • EMAIL: michael.chen@iprojecteu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