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創公司夏季媒合會

2014-04-23 08:00:00

4/26(六) 13:00~17:00 「2014新創公司夏季媒合會」

又即將邁入一年一度的暑假及畢業季,身為新時代青年的你是否已經做好妥善的規劃與安排呢?

如果你還在煩惱如何利用寶貴時間充實自我、甚至是擔憂畢業後不知如何選擇就業方向嗎?

你絕對不能錯過「2014新創公司夏季媒合會」和新創企業近距離接觸諮詢的絕佳機會!

本次活動共有48組新創團隊參與,橫跨資通訊產業、文化創意產業、服務業與時下最夯的App產業,提供近150個實習/正職職缺!

  • 活動日期:2014年4月26日(六)
  • 活動時間:13:00至17:00
  • 職缺網頁:http://goo.gl/UQoh0y
  • 活動地點: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號/臺灣大學普通教學館B1 (近臺大新生南路側門)
  • 活動報名:http://goo.gl/BJUbxR

*若於4/24 12:00前完成線上報名者,於活動當日可享有一次抽獎機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