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達研究院] DeltaYES! 實習計畫招募中

2014-05-01 08:00:00

台達研究院 (Delta Research Center) 簡介:

台達電子賦予台達研究院的使命是協助企業轉型成為整體解決方案的提供者(Total solution provider)。台達研究院透過系統化的方法來分析世界趨勢中問題的本質,並透過與許多學研機構的合作,以永續發展的角度切入,發展及挖掘具有潛力的技術來解決問題。再從商業和技術兩個層面全盤規劃解決方案的藍圖,快速且有效率地培養新的商業機會。

研究院的發展重心包括物聯網的相關技術及應用及巨量資料的分析和應用服務等先進技術的發展,並持續往新的發展領域邁進。

實習計畫的簡介:

DeltaYES (Delta Young Energetic Star) Internship Program - 台達明日之星實習計畫

台達研究院誠摯邀請就讀大學及研究所的同學們一同加入台達明日之星的實習計畫!DeltaYES實習計畫提供一個體驗企業研發文化和增進實務經驗的機會,同時也期待同學們的加入為研究院注入一股年輕與活力的朝氣。在跨領域團隊合作的環境中,實習計畫歡迎各種背景同學加入,包括:

  1. 專業技術(通訊及感測技術、分析及優化、多媒體應用、軟體研發)
  2. 應用領域(物聯網、電子與光電、訊息生醫)
  3. 研發策略管理

只要你是積極主動、喜歡跳脫框架思考、並且善於團隊合作,都歡迎踴躍投遞履歷!

http://www.104.com.tw/jobbank/joblist/joblist.cfm?jobsource=n104bank1&ro=0&keyword=DeltaYES&order=1&asc=0&pag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