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會演講】11月22日(二)官順暉 技術長 ( KKStream )

2022-11-15 15:04:01

演講時間:111年11月22日 (二) 10:00~12:00

演講地點:工五館A207教室

演講者:官順暉 技術長 ( KKStream )

演講主題:給未來職場新鮮人的你:知道履歷與面試是怎麼一回事嗎?

摘要:Resume & interview 是進入職場的第一關,重要的一個過程,卻也是學校教育中最不容易給與指導的課題。透過這短短一兩個小時的 seminar talk,你將聽到幾個面試準備的觀念,執行要點,案例過程,甚至是當場體驗,從中習得一定的經驗。內容會以需求方(包括公司,用人單位,用人主管以及人資部門的角色…等)的角度來詮釋面試是怎麼個一回事,以第一人稱或是類第一人稱的方式分享,所以你可以預期聽到坐在面試桌的對面一方的心聲。最後,這是一堂可以當作是遲來的、組織化的、社會化的一堂課,供準新鮮人的你們的一堂補課!

報名表單 https://forms.gle/FMJRXGSZ8gmHkupr8 報名至11/21(一)中午12:00截止

活動提供餐盒、2小時學習時數(需報名),歡迎同學們踴躍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