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進計算與網路實驗室徵求AI產學合作培訓人員一名】

2019-08-05 16:09:01

一、 應徵條件:

  1. 學士(含)以上畢業;機械、資工、電機、電子相關科系。
  2. 性別不拘,男需役畢或免役。
  3. 應屆畢業亦可,但確定能於108/8/1起開始上班。
  4. 具基礎人工智慧(AI)技能,如深度學習概念。培訓後預計應用於智慧機械之機台設計研發(機械、電子)、數控程式開發與加工應用技術(四擇一)。

二、 工作內容:

日班,配合廠商共同執行研究工作,部份時間在國立中央大學(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上班,大部份時間在合作廠商台中慶鴻機電公司(台中市南屯區精科一路3號)上班,路程可報出差費用。

  1. 解決人工智慧(AI)相關問題。
  2. 其他計畫相關業務。

三、 工作時間:依照國立中央大學規定。

四、 工作待遇:依據科技部產學計畫報酬標準表支給 (約4萬元或以上)。

五、 聘任期程:108/8/1-109/4/30,期滿視表現由慶鴻機電公司續聘。

六、應徵資料:

  1. 履歷表(含相片與聯繫方式)。
  2. 其他有利申請證明文件(例如成績單及能力證明文件影本等)。 上述資料請製成一份PDF檔案

七、應徵方式:意者請備妥資料於8月12日前將電子檔寄至翁先生cosmos0431@gmail.com,主旨註明「應徵AI產學合作人員─姓名」。符合條件則邀請面談,不合者恕不退件不函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