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電院英文小老師招聘公告

2022-01-07 13:22:42

資電院為落實「大專校院學生雙語化學習計畫」,至110-2學期起,將開始推動英文相關活動。

本計畫欲聘請同學擔任「English Corner」和「英文讀書會」小老師。有興趣的同學請以「一組(兩位)」為單位報名,並分配好English Corner和英文讀書會的職責。


【資格條件】

  1. 大學部同學,多益達785以上或是同等英文能力證明。
  2. 具相關活動經驗尤佳。
  3. 能配合計畫要求,調整活動內容。
  4. 具溝通協調能力、細心且能協助同學解決英文問題。

【職務說明】

  1. 活動項目:English Corner、英文讀書會
  2. 時薪:NT.190/HR
  3. 活動時間:中午12:00-13:00,預備週和期中(末)考週暫停。English Corner(星期一)、英文讀書會(星期三)
  4. 活動地點:資電院
  5. 工作內容:主持English Corner和英文讀書會,活動方式不拘,全程需使用英語對話,讓每位同學有開口的機會,並使活動順利進行。English Corner需有每周主題,並於活動前三天公布,讓同學有時間準備。
  6. 備註1:若其中一位於活動時間有事,需由另一位同學代班。
  7. 備註2:試用期三個月,表現優良者有額外獎勵

【應徵方式】

意者請於2022/01/19前將下列資料寄至: ernie@ncu.edu.tw:

  1. 履歷 (含活動經驗、自我介紹100-150字、聯絡方式)及其他有利錄取之資料,如:語言或相關能力證明文件…等。
  2. 請於個人履歷上或是信件上寫明各自負責的活動。
  3. 郵件主旨請用:應徵English Corner、英文讀書會小老師-(應聘者姓名1&姓名2)
  4. 聯絡人:(03)4227151分機35005,莊小姐。
  5. 審核通過會再額外通知線上面試,如資格不符或未獲錄取時,恕不退件或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