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學年大學部專題實驗成果展競賽-請於5/7前繳交相關資料

2021-05-27 14:02:37

配合資電院專題競賽時程,5/14(五)專題實驗成果展競賽評選後為優勝組的隊伍,得代表系上參加資電院大學部專題製作競賽(6/1)。 系辦公室將於5/20(四)通知評選結果為優勝的隊伍,請同學留意mail通知及系網頁公告。優勝隊伍請留意資電院競賽時程,相關資訊請參閱資電學院網頁


-參賽資格:本學期有修習本系「專題實驗Ⅱ」課程的學生均得參賽; 本學期有修習院學士班「資電專題實作Ⅱ」課程且為本系老師指導專 題之學生均可參賽。

-競賽時間:110年5月14日(星期五)

-競賽獎勵:

  • 優勝組:

第一名:每組獎金3000元提貨劵。

第二名:每組獎金2500元提貨劵。

第三名:每組獎金2000元提貨劵。

佳作四名:每組獎金1000元提貨劵。

  • 最佳創意獎四名:每組獎金500元提貨劵。
  • 入選獎六名:每組獎狀一只。

-競賽方式:

(一) 成果展示錄影檔: 每組繳交成果展示錄影檔(影片長度限制在3~5分鐘)供委員線上瀏覽評分。

(二) 現場靜態海報展示:  每組繳交一張海報介紹專題實驗內容與成果供委員現場評分。

-評分方式:

(一)評審委員:本系所有專任教師皆可評分。

(二)評分標準:成果展示錄影檔50%、專題海報50%。

(三)評分方式:本系專任教師評審委員現場實體海報及線上瀏覽錄影檔。

-實體展示:

(一)參展場地:工程五館1樓中庭廣場。

參賽資料回覆:

請於繳交期限110年5月7日(星期五)17:00前填妥:

  1. 附件一:海報圖檔(範例可參考附件二

  2. 成果展示錄影檔(影片長度限制在3~5分鐘)

以「109學年度專題實驗競賽-指導老師姓名-學生姓名」為信件主旨,mail到fongshen@g.ncu.edu.tw。逾時不候。

-最佳人氣獎:

(一)票選資格:本系/所及院學士班同學、教師皆可參加。

(二)票選時間:110年5月14日(星期五)至5月19日(星期三)中午12:00。

(三)票選方式:於選單上選出最佳的前三組專題成果,再投入選票箱中。

(四)最佳人氣獎:票數最高的前三組隊伍將獲得精美禮物一份。

(五)參加獎:參與投票的同學皆可以參加抽獎,系辦將會抽出三位幸運的同學, 致贈精美禮物一份。

詳細競賽要點等相關資料請參閱109學年度大學部專題實驗競賽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