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策會辦理「運用智慧系統創造企業新價值」課程,免費報名參加

2013-05-21 08:00:00

一、在教育部推動磨課師(MOOCs-大規模開放式線上課程)的方向下,本會致力推動新型態的人才培訓服務與學習模式,開辦資策會產葉大學並於每月1號開設主題課程。

二、推廣期參與者不僅可獲得免費的課程資源自主學習,還可以透過線上活動帶領,提升更好的學習互動與效益。

三、6/1開辦主題為智慧系統服務,本課程由資策會力邀多位之產業及學術專家,分享如何透過智慧化(策略分析)與科技化(系統服務平台)的實務方法,並運用巨量資料分析的前瞻技術建構企業智慧,讓您掌握未來企業創新決勝的關鍵。

四、相關課程訊息詳如附件,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至http://www.proera.com.tw 瀏覽詳細課程資訊。

五、未盡事宜請逕洽本案承辦人李小姐,電話(02)6631-6761,e-mail:yinjen@iii.org.tw

1021002428a-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