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EPSON綠領菁英培訓研習營

2013-06-05 08:00:00

第三屆綠領菁英培訓研習營,提供給大專院校學生與企業接觸並學習環保議題的機會,對CSR有興趣的你,不容錯過!

身為地球的一份子,你,不可缺席!

Epson台灣愛普生科技自2011年起,舉辦綠領菁英培訓計畫,旨在學生即將踏入職場之際,透過研習營的學習及體驗,深根學生的企業社會責任概念與價值觀,為社會孕育出台灣的綠領菁英,期望將來無論是在哪一種產業,這些綠領人才皆能發揮所長,協助台灣企業增加綠色競爭力,達到永續經營的概念。

至第一屆招生以來,感謝熱情CSR學子的支持迴響。今年度將增加招生至100個名額,歡迎有興趣的學生不要錯失這難得的機會!

欲知詳細資訊,請洽詢 http://www.epson.com.tw/epson/event/green/default.asp

報名專線:02-2704-3024 陳先生(Tino)Ext. 131 蔡先生Ext. 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