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工系張嘉惠教授實驗室誠徵專任研究助理

2017-09-05 10:32:25

國立中央大學資訊工程學系張嘉惠教授實驗室徵才

徵求有志於研究人工智慧與大數據技術應用者

職稱:專任研究助理

工作內容:

  1. Web文字分析研究,相關研究計畫如防救災情資整合判釋與輿論分析回應平台 、應用資訊擷取於大型地理資訊建置與檢索之研究。
  2. 資料探勘與機器學習相關研究,如使用者行為模版分析與序列性商品推薦、植基於環境、內容與使用者導向的廣告配置研究。
  3. Web Intelligence and Data Mining實驗室網站:https://sites.google.com/site/nculab/

徵求條件:

  1. 學士或碩士學歷(資訊/電機/資管/數學/統計等相關科系)
  2. 具備良好的溝通能力和英文能力
  3. 熟悉以下相關技術:Java/C/C++/Python/R、資料探勘、機器學習等。
  4. 計畫攻讀國內外博士班者優先考慮
  5. 研發替代役、博士班同學已經過博士資格考者皆可

工作地點:國立中央大學資訊工程學系

薪資待遇:面議或依照科技部支薪規定

應徵資料:意者請備履歷等自我介紹資料,email 至:chiahui@g.ncu.edu.tw 或郵寄至「中央大學資工系張嘉惠老師收」。 請於應徵函件載明「應徵研究助理」,如有合適人選即不再收件,條件符合則邀請面談,不合者恕不退件不函覆。電話洽詢 03-4227151 ext. 35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