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蔡宗翰老師實驗室徵求行政助理一名

2019-02-14 16:41:22

實驗室簡介:

蔡老師團隊為國內自然語言處理方面頂尖團隊。目前主要專注於以深度學習方法發展問答系統、多模式聊天機器人、機器翻譯等等任務。曾參加日本國立情報學研究所主辦NTCIR、美國國家衛生院主辦BioCreative等多項國際競賽,獲得冠軍之佳績。蔡老師具有豐富跟業界合作經驗,為國內人工智慧主要推動者之一:蔡老師擔任教育部AI競賽辦公室主持人、於人工智慧學校擔任講師、人工智慧學會擔任理事。同學若想學習自然語言處理技術以豐富自己的AI武器庫,以便進入理想的業界AI公司,蔡老師實驗室是您最佳選擇。

一、工作內容:

  • 協助規劃計畫相關活動。
  • 辦理計畫相關行政事務。
  • 計畫推動各項連絡事宜。
  • 其他交辦事項。

二、應徵資格:

  • 具備良好溝通能力。
  • 工作態度積極熱誠。
  • 需大學或碩士畢業。
  • 基礎文書處理軟體操作。

三、聘期:108年2月起

四、工作地點:國立中央大學工程五館

五、薪資待遇:參考科技部支薪規定

六、上班時數:周一至周五AM 9點至PM 6點。

七、聯絡人:意者請備履歷及自我介紹 e-mail 至 thtsai@g.ncu.edu.tw 蔡老師收,郵件主旨請撰寫「姓名 + 應徵行政助理」,合格者通知面試,不合格者恕不通知,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