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台灣敏捷國際研討會

2013-06-05 08:00:00

第一屆台灣敏捷國際研討會

將于2013年6月20日(星期四) 在臺北「集思台大國際會議中心 」隆重舉行

Agile Methodology 在近幾年來已然成為世界各大企業,創造工作價值與快速開發產品的新寵兒。臺灣在無可避免的高度競爭下,亦當及時與世界同步發展,朝敏捷之路邁進。本次研討會將介紹如何有效的運用 Agile ,進行軟體開發流程管理並分享實際 Agile 導入經驗,及其在管控開發成本、提升客戶滿意度方面具有的優勢。此次會議主辦單位特地邀請 Scrum.org 的創辦人 Ken Schwaber 及國內外業界極具經驗的專家們,進行相關的主題演講和經驗分享,且針對企業高層與主管的需求,設計了一個"高峰會談"單元 (Executive Forum),以探討企業敏捷轉型的決策、流程,及如何建立持久的企業競爭優勢。

無論您是想要提升自我專業能力、加強組織開發效率、或欲增進公司競爭實力、提高客戶對產品滿意度,2013年的台灣敏捷國際研討會,是您不可錯過的一項指標性重要活動!深信透過彼此的經驗分享、交流與討論,可以促進彼此共同成長,達成各自目標,並且快速與世界同步,進而創新、引領風潮!

我們竭誠地歡迎所有對 Agile 管理原則及實際運用感興趣的機關單位、企業人士、個人或學生,踴躍參加!

本屆研討會開放免費報名參加線上報名 http://tw.agiletaiwan.org/registration-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