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獎100萬元!第二屆百萬創客擂台賽來了!

2018-10-11 11:24:10

空想?夢想?幻想?今天我們一起動手做出來! 百萬創客擂台競賽!

各種想法充滿在腦袋難以實現?看到生活中的痛點卻沒有經費開發解決?在這裡有全台最高額的競賽獎金,有專業的輔導業師,更有各分署的免費機具讓你借用開發!

百萬創客擂台賽是什麼?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為使民眾創新創意夢想更進一步具體落實,105年首度辦理「百萬創客擂台競賽」,107年再度舉辦,民眾可運用五分署創客基地資源,輔以專業導師諮詢指導,提升作品商品化的可能性,並透過辦理成果發表會打造作品展示的舞台,協助增加曝光及行銷機會。

2018/10/31 18:00前快揪團組隊,別輸在起跑線!不論你是尋找創業資金的上班族,或是硬底子功了得的創客團隊,只要你有點子又有行動力,百萬獎金等你來拿!

https://million.vmaker.tw/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