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截止》國立中央大學資訊工程學系 誠徵專任教師

2019-06-25 15:33:39

一、職位:助理教授(含)以上之專任教師。

二、聘期:預計自108年8月1日起聘

三、資格:具國內外資訊科學/工程相關領域之博士學位。

四、專長:人工智慧、機器人、巨量資料、嵌入式系統、人機互動、資訊安全、雲端運算與軟體工程相關領域;對教學及研究具有高度熱忱,有教學及研究經驗者佳。

五、任教科目:數位系統導論與實驗、計算機組織、計算機網路、作業系統、人工智慧或其他資工領域相關課程。

六、檢附資料:

  1. 個人履歷(含學經歷、自傳、專長領域、可教授科目)。
  2. 博士學位畢業證書影本及博士班成績單影本。
  3. 最近五年著作目錄。
  4. 代表著作三篇。
  5. 三封推薦信。
  6. 其他有助審查之相關資料。

七、應徵方式:

  1. 紙本資料請於108年2月15日前(郵戳為憑)郵寄至:320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國立中央大學資工系系主任收,信封外註明【應徵教師】。
  2. 另填附檔「107學年中大資工系應徵教職資料表」,並e-mail到ncu4500@ncu.edu.tw

八、所寄資料,不論是否通過初審,一律不予寄還。初審通過者,另行通知面試。聯絡電話:03-4227151轉35200,林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