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央大學資訊工程學系 多媒體訊號處理實驗室 誠徵研究工程師助理1名

2020-11-12 09:56:30

國立中央大學資訊工程學系 多媒體訊號處理實驗室 誠徵研究工程師助理1名

蘇柏齊教授所領導的國立中央大學資訊工程學系多媒體訊號處理實驗室,為國內影像視訊處理方面之頂尖團隊,目前專注於深度學習方法的開發、影像暨視訊處理、圖形識別,與多媒體安全等領域。為協助相關研究計畫順利進行,誠徵研究工程師助理一名。

一、工作內容:

  1. 協助執行計畫
  2. 從事機器學習(Machine Learning)、深度學習(Deep Learning),以及影像處理相關研究與系統開發
  3. 其他交辦事項

二、應徵資格:

  1. 具備良好溝通能力
  2. 工作態度積極具熱忱
  3. 大學或碩士畢業
  4. 對機器學習、深度學習有興趣
  5. 具程式實作經驗
  6. 應屆畢業生可

三、聘期:109年12月起

四、工作地點:國立中央大學工程五館

五、薪資待遇:參考科技部支薪規定

六、上班時數:周一至周五AM 9點至PM 6點。

七、聯絡人:意者請備履歷及自我介紹並e-mail至pochyisu@g.ncu.edu.tw 蘇柏齊教授收,郵件主旨請撰寫"姓名 + 應徵研究工程師",合格者通知面試,不合格者恕不通知,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