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管系職涯講座: 歡迎同學們踴躍參加

2017-03-16 09:56:24

【FlyingV : 不設限才是創意的根本】

由於同學的熱情參與,地點將移至: 管二館 I1- 006教室

職涯演講第一場即將在3/21(二)展開,本次演講邀請到重量級的群眾募資平台FlyingV 的創辦人兼執行長 鄭光廷 來校演講。

什麼樣的事業,努力幫助你成功,同時,卻認為如果失敗了,將帶你更大的價值? 在一般人眼中,「失敗」這是一個最不討喜的字眼,然而,在FlyingV共同創辦人鄭光廷眼中,反而成為創業的起點。 無論你是對新創產業充滿熱情 或是 單純對鄭執行長 創辦 FlyingV 促成上千件募資成功的故事感到興奮 ,本次活動將一併滿足的所有需求與好奇 ! 本次活動可獲得:生活知能時數兩小時

  • 講座資訊:
  • | 3/21 (二)18:30-20:30 (18:00 開放入場)
  • 管二館 I1- 006教室
  •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x4TFS1b6EXVQKlq02

主辦單位:中央企管職涯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