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招生宣傳影片製作

2016-10-20 08:54:09

中大招生宣傳影片製作 中大x IOH

  • 活動目的

1.為提升本校知名度及學系招生宣傳之目的,本校大學部各學系介紹影片製作及網頁宣傳。

2.希望透過邀請各學系就讀之同學,以學長姐的角色分享在中大的求學經驗。在影片內容中,包含著每個學生講者在中大的親身體驗與求學心得,把那些會和學弟妹所分享的心得與個人故事,都在影片中分享出來。

3.希望未來對中大有興趣的學生,都能透過這些現身說法的影片來了解中大的文化、資源及各學系的特色。

  • 推薦對象/學生講者

1.對此活動有興趣之大三、大四之同學。 2.對中大及對自己就讀的學系熟悉、有熱忱者。

  • 注意事項
  1. 每系請推薦3位(含)以上學生。
  2. 被推薦之學生講者須參加10/29(六)、10/30(日)工作坊及隔週至IOH台北辦公室錄製影片。 2-1.工作坊地點於中大校內,詳細地點另行通知。 2-2.IOH會再與學生講者聯繫至台北錄製影片之時間; 2-2往返台北之交通費及平安保險費用由IOH負擔。
  3. IOH會陸續電話連絡被推薦之學生講者,在電話中interview (主要為確認學生參與的熱忱),若不適合會依學系提供的名單順序直接連絡下一位學生。
  4. 參與此活動之學生,校方予以敘嘉獎1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