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大創意學習嘉年華」

2019-08-21 08:50:22

~好的課程,值得讓更多有心的學生知道~

中大創意學習嘉年華前身為中大社群之夜,為中大創意園區ideaNCU學生社群以及中大社會參與學分學程公開說明與期初招生的展示交流活動,受到參加學生與參展團隊的高度評價。

今年希望配合中央大學創意創業學院的精神,整合學生社群、社參團隊、創新教學與各式推廣課程/學程,舉辦中大創意學習嘉年華。讓新生可以更加認識中央大學的學習社群與課程,同時也幫助老師與團隊媒合到有心且適合的修課學生與社群新血,促進師生與團隊的互動,提升中大創意學習的風氣。

教學發展中心這次的精心策畫,也是中大創校以來,首次以課程名義辦理的大型展示,好的課程如同優質產品一般,都需要被推廣,讓更多適合而想要學習的學生知道,得英才而教,絕對是天下至美之事。

◎參展相關資訊◎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76av5

(與參展老師,敬請於以下網址登記,後續事宜中心同仁將與您進行聯繫)

◆主辦單位: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

◆聯絡人:賴振民 jack0540@yahoo.com.tw

◆執行單位:Tempest Studio暴風工作室

◆聯絡人:鄭琮翰 e4931057@g.n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