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大俠招收實習生

2018-06-20 15:06:34

招收(實習) 網站前端工程師說明

工作內容&特質:

  • 熟悉 HTML5, CSS3, JavaScript, Bootstrap, jQuery。
  • 有建置 WordPress & WooCommerce 網站經驗佳。
  • 配合業務、企劃、視覺設計師協作完成新網站開發 。
  • 維護、管理現有客戶網站 。
  • 強烈責任感與良好時間控管。
  • 良好跨部門團隊合作精神。

公司簡介:

結合東西元素,傑克大俠希望能秉持著東方人以客為尊,站在每一位客戶的立場,以多元化面向思考來幫助與協助客戶。

我們的目標在於提供給我們的客戶多元化、高創意、高直覺性的多媒體產品來滿足各行業不同的需求。

近期榮幸贏得經濟部工業局舉辦之『一秒搞懂政府網站創意競賽』三大獎項之一的『通觀全局獎』!

實習生訊息請洽公司官網:https://mjitec.com/

104的徵才資訊:https://www.104.com.tw/jobbank/custjob/index.php?r=cust&j=6274476f62704d253c6c3f2256323a6313c3e466f383a426b40463e21212121219483e523543j50&jobsource= (內有辦公環境照片及公司提供的福利假勤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