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生醫電資營活動報名開跑囉 ! 竭誠歡迎一同來參與!

2018-06-07 16:14:46

2018生醫電資營開始報名囉,歡迎來生醫電資營,與志同道合的同學們一起討論、腦力激盪。 生醫電資所的新生們,除了時間上真的無法配合外,

請務必參加本營隊,這是所上為新生準備的活動,全程參加後是可以退費的,敬請踴躍報名。

活動日期:107年7月12日至7月14日上午九點至下午五點 (第一日因有晚會,活動將至晚上八點結束)

活動地點:國立臺灣大學博理館、電機二館

活動主題: 「次世代之癌症醫療創新突破與崛起:檢測、治療、照護

詳細活動內容與報名網頁:https://tinyurl.com/y8vgls6l

總是有滿腹的點子無處發揮嗎?或是苦無志同道合的人一同分享討論嗎? 無論您是應屆新生或是正在準備報考研究所的大學生, 我們都竭誠歡迎您一同來參與!

等的就是你!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