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2021/06/05(六)下午-資工系小畢典撥穗儀式

2021-06-25 12:23:40

【取消】資工系小畢典撥穗儀式

因應疫情嚴峻及配合政府防疫,本系小畢典撥穗儀式取消辦理。

改動形式如下:

(1)系學會將收集所有教授的祝福影片,以雲端連結的形式寄送給每位同學,讓大家安全防疫的同時也能享受快樂的畢典。

(2)畢業生可改與工程五館系所辦公室外所設置的「系主任人形立牌」進行合影留念,人形立牌擺設時間為6/5-8/31

為避免同學們皆選擇同一時間前來合影,特此建議A班同學選在星期一、星期三前來,B班同學則為星期二、星期四,

碩博研究生則建議延後至7、8月,以有效分流人群。室內防疫規範,將比照衛生署發佈的規則進行,請同學務必小心謹慎!


各位畢業生好:

若有意參加2021/06/05的撥穗典禮,請畢業生與欲參加家長務必於5/21,24:00前分別填寫下列表單,以利統計人數與掌握相關資訊。

特別提醒,因應疫情,請務必自備口罩,室內飲食時請保持距離,詳細流程及防疫措施會待確認參加人數後,再另發郵件通知,不便之處還請見諒! 

表單連結:https://forms.gle/toJra7hN39syTLpu5  

中央資工系學會上

先行提供大致流程規劃供參: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