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dge5 Asia晤橋亞洲》徵才公告

2019-01-24 11:17:17

《Bridge5 Asia晤橋亞洲》所有職缺: https://www.104.com.tw/jobbank/custjob/index.php?r=cust&j=5e3e466f383a426b34363e673c423a1d02d2d2d7044604a2644j01&jobsource=checkc

JavaScript後端開發工程師

  • 職務性質:全職
  • 需求人數:1至2人
  • 職類:軟體設計工程師/Internet程式設計師/演算法開發工程師
  • 職責描述:

1.協助CTO進行JavaScript軟件後端開發,包括JavaScript軟體程式設計和資料庫結構搭建。

2.監控與管理使用者介面(Java Script)與後端計算平臺(C++)的集成。

3.協助客戶需求定制開發和調整軟件。

  • 任職要求:

1.3年以上軟體發展經驗,熟悉掌握JavaScript語言,包括但不限於nodejs、angularjs、reactjs

2.具備金融計算軟體發展模塊經驗者優先

3.熟悉C++、Linux者優先

4.具有資料庫知識

5.具備工作主動性,同時具有客戶服務意識

6.品行良好重視團隊合作、熟悉webpack、gulp等工具,有瀏覽器相容問題處理和性能優化經驗可優先考慮。

7.具備科技熱情,學習能力强,良好的編碼習慣和程式碼規範,能獨立完成新功能模塊的介面設計和開發工作,同時具有客戶服務意識,品行良好重視團隊合作。

  • 工作地點:台北、 深圳 、新加坡

JavaScript前端開發工程師

  • 職務性質:全職
  • 需求人數:1至2人
  • 職類:軟體設計工程師/Internet程式設計師/演算法開發工程師
  • 職責描述:

1.運用前端科技參與產品設計、開發與維護,包括相關介面設計,項目檔案的撰寫與維護等。

2.持續改善效能及可用性,跟進問題,第一時間處理並推動上線。

3.協助客戶需求定制開發和調整軟件。

  • 任職要求:

1.2年或以上JavaScript開發經驗,熟悉ES6規範、NPM包管理等。

2.精通前端開發科技,包括HTML、JavaScript、Ajax、CSS等,有較豐富的WEB系統開發經驗,熟練使用主流的JavaScript框架(Angular.js,React.js等)

3.瞭解前端自動化、熟悉webpack、gulp等工具,有瀏覽器相容問題處理和性能優化經驗可優先考慮。

4.具備科技熱情,學習能力强,良好的編碼習慣和程式碼規範,能獨立完成新功能模塊的介面設計和開發工作,同時具有客戶服務意識,品行良好重視團隊合作。

5.有大型React.js應用開發經驗及具備金融計算軟體發展模塊經驗者優先。

  • 工作地點:台北、 深圳 、新加坡

關於晤橋亞洲: 晤橋亞洲是亞洲地產金融界兼具高度和深度的資產管理方案與系統供應商。晤橋亞洲團隊結合資本與地產雙視角,長期為全球領先的房地產和金融企業提供投資與資產管理戰畧、管理諮詢,搭建資產管理信息化平台體系。

晤橋亞洲是一個高速成長的創新型企業,是Fin-tech和Prop-tech領域少有具備諮詢、技術研發和大數據生態系統的領導型企業。晤橋亞洲總部位於新加坡,並在深圳設有分公司,目前正在籌建臺北研發中心,致力於BI、大數據和AI領域的研發與創新。

應徵人士需要有行業最高的職業道德和創新精神,並具備多元文化下的合作與溝通能力,同時願意承擔較為頻繁的出差。同時,晤橋亞洲提供臺北團隊到新加坡和中國公司的定期技術培訓與短期交流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