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 Taiwan 科技人才專屬徵才座談會】12月20日12:00-13:30 工五館A211教室

2018-12-07 14:24:55

IBM過去被認為是軟體或硬體公司,但實際上其已轉變為提供雲端與行業解決方案的整合服務型公司。在台灣,透過持續研發最新科技包含AI、雲端、區塊鏈等以及深厚的產業知識,成為客戶加速賦能的強力後盾。

因此,IBM期許優秀科技人才的加入,運用前端技術提供最"潮"的科技服務。身為優秀科技人才的你,想在最引人矚目的科技業開啟你的第一道職涯大門、贏在起跑點嗎?現在就一個馬不停蹄報名這專屬於IBM與你的徵才座談會吧!

  • 活動對象:資工、資管、以及對資訊科技具高度熱忱的同學。
  • 活動辦法:請參閱座談會場次說明選擇欲報名之場次,掃描下方QR Code或透過連結(https://www.surveycake.com/s/LqDo6)進入填寫報名資訊。
  • 現場將提供限量禮物與餐點,歡迎呼朋引伴,好康口耳相傳。
  • 報名成功者,請密切注意報名所留下的email,活動新消息將以email通知。
  • 校園招募聯繫窗口:Ann Chen (Phone: 02-8723-9396 / E-mail: ptchen@tw.ibm.com) & Agnes Chung (Phone: 02-8723-8876 / E-mail: agnesch@tw.ibm.com)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