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大學【個人申請】入學招生指定項目甄試分組表【上下午場順序】

2020-04-30 13:53:13

109大學【個人申請】入學招生指定項目甄試分組表【上午場順序】、【下午場順序】如附件。

甄試時間: 109年4月23日(星期四)

若安排在上午場(10:00開始進行口試):報到時間一律為 :上午9:00~9:30。

若安排在下午場(13:00開始進行口試): 第一梯次報到時間12:00~12:30(面試序號1~25),第二梯次報到時間14:00~14:30(面試序號26之後)。

每人指定項目甄試時間約6分鐘:

第一階段(3分鐘):考生簡述個人簡介、競賽成績、資工領域相關活動經驗等個人特質與專長。

第二階段(3分鐘):Q&A。

我們有安排候考區座位表,請考生對號入座,口試開始後,考生應於候考區等候,請勿隨意離場,三次叫號不到視同放棄。每位考生甄試時間以4/23(四)當天實際的時間為主。

面試當天若有準備簡報電子檔(若資料已有在上傳的書審資料中,則不需重覆繳交)可於報到時交給報到人員,當天不接受任何書面紙本資料。 面試當日家長汽車入校出示「指定項目甄試通知函」可免費停車,提醒入校時切勿刷卡(悠遊卡、一卡通…),離校時出示通知函使得減免費用。

同時新型冠狀病毒TOCC評估表(網址: https://forms.gle/iPUh22u9TPL6ZhXs7)已開啟,請考生至線上填寫,此表單將於4/22(三)16:00關閉。

報到流程: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

若有問題請與系辦公室聯絡:03-4227151#35252沈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