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科技 Trend Micro】招募訊息 – 軟體測試工讀生

2016-08-24 15:09:22

工作內容:
此職務將與QA工程師建立測試環境,在不同的作業系統平台上安裝應用程式,並測試這些應用程式。

工作內容:

  1. 產品的軟體和硬體的整合測試和可靠性測試驗證
  2. 跨平台(Windows/Liunx/iOS/Android等) 測試和驗證應用程式識別

工作需求:

  1. 資訊工程或資訊相關領域。
  2. 具網路相關知識(TCP/IP等)尤佳
  3. 熟悉網絡分析工具,如Wireshark或tcpdump等。
  4. 熟練使用、安裝和配置Linux/ Windows系統。
  5. 良好的英語閱讀能力。
  6. 積極、學習能力佳、細心及有耐心能夠反覆進行同一測試工作。

工作時間: 每週能工作16小時以上

工作期間: 6個月~1年 (或可以更長)

時薪: 台幣 150以上 (以實際相關經驗評估)

工作地點: 新竹市新竹科學工業園區力行六路6號5樓,『聯傑國際大樓』(趨勢科技新竹辦公室)

職缺需求期間: 即日起到年底都有需求

申請條件: 倘為外籍人士需具備能在台灣工讀的身份 (有台灣國籍, 或是目前於台灣學校(大學/研究所)就學的學生, 可以申請到每周16小時以內的工作許可證者)

若您有興趣應徵或有任何其他問題, 歡迎盡速與我們聯繫: Doris Huang 02-2378-9666 (ext. 1341) Doris_Huang@tren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