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工系蔡宗翰老師實驗室誠徵專任研究助理

2017-11-24 10:28:54

【工作職缺】 學士/碩士級工程師(全職)

【團隊介紹】蔡老師實驗室為台灣頂尖文字探勘,自然語言處理,深度學習研究團隊。近年屢屢獲得國際競賽獎項,歡迎有志鑽研此項技術的人才加入。

【工作內容】1.協助計畫開發 2.其他臨時交辦行政事項或相關業務。

【徵求條件】 1. 懂資料結構、資料庫、統計或資料探勘(data mining)基礎知識。 2. 良好的人際協調溝通、自我管理能力及團隊合作精神。 3. 如無相關經驗,但有C/C++、C#、Java、python等任一程式設計經驗,並願意持續學習者也歡迎投遞履歷。

【工作地點】國立中央大學資訊工程研究所(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工程五館)或台北南港中央研究院(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128號)

【月休】 週休二日 見紅放

【公司福利】 1.5月年終(按到職日依比例分發)

【薪資範圍】依本校規定

【需求人數】1人

【聯絡人/連絡方式】聯絡人:吳先生 聯絡方式:tfssai@gmail.com

【其他備註】請將資料( 1.履歷表 2.自傳 )e-mail 至 tfssai@gmail.com 並於信件主旨註明為「應徵NCU-IISR助理-(應徵者姓名)」 審查資料合格者以電話或Email通知面試,不合格者恕不另行通知。 IISR實驗室網址:http://iisr.csie.ncu.edu.tw/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