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申請ASML 2022 菁英獎學金

2022-08-09 11:03:10

SML是荷蘭半導體設備商,每年我們提供優渥的獎學金給予碩一新生,獎助其學術及職涯發展,致力於培育優秀的菁英人才。 今年我們的獎學金計畫已開放同學申請,也為了讓同學更加瞭解ASML菁英獎學金,我們將於8月舉辦三場線上分享會,介紹獎學金內容以及邀請歷年獎學金得主分享申請流程與實習心得。

歡迎同學透過以下連結報名線上分享會、申請獎學金計畫。


What we offer? 菁英獎學金計畫

◾ NT$300,000元獎學金,將分兩次發放,每次 NT$150,000元,共計兩年。

◾ EF 英語線上課程

◾ ASML Mentor 導師學生培訓

◾ ASML 暑期實習(2023/7-2023/8)

◾ 深入了解ASML產業知識,透過實習累積實務經驗

點此投遞申請資料

What to prepare? 獎學金線上分享會

透過1小時的線上分享會,讓ASML獎學金大使們分享申請之心路歷程、實習經驗,以及為同學解答關於獎學金的所有疑問!歡迎報名線上分享會。

8/16 (二) 19:00-20:00 (Sharer:台大、清大學長姐)

8/18 (四) 19:00-20:00(Sharer:成大、高科大學長姐)

8/22 (一) 19:00-20:00 (Sharer:清大、台大學長姐)

點此報名獎學金線上分享會

Who are we looking for? 申請條件

ASML 菁英獎學金開放給在台灣攻讀工程學類或商業管理碩士學位的台灣學生申請。我們正在尋找本科成績至少符合以下標準之一的學生:

◾ GPA 3.7/4.0 ◾ GPA 4.0/4.3 ◾ 學業成績85分以上 ◾ 系排名15%前

工程科學類: 航太工程、電腦科學/資訊工程、電子工程、工業工程、材料工程、應用數學、機電工程、機械工程、奈米科技/科學/工程、光電科學、應用物理

商業管理: 人力資源管理、會計、財經管理、企業管理(商管、科管相關)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