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江振瑞老師實驗室徵求產學合作計畫專任研究助理1-2名

2019-04-17 13:16:31

一、 應徵條件:

  1. 大學以上畢業,含應屆畢業生(2019-08-01以前畢業)。
  2. 性別不拘,男需役畢或免役。
  3. 具基礎人工智慧(AI)技能,如深度學習Python程式設計能力。

二、 工作內容:配合電子零組件製造廠商共同執行研究工作(部份時間在中央大學上班,部份時間在合作廠商蘆竹分公司上班)

  1. 解決人工智慧(AI)相關問題。
  2. 其他計畫相關業務。

三、 工作時間:依照國立中央大學規定。

四、 薪資:依據科技部產學計畫報酬標準表支給 (學士約35,000元;碩士約45,000元)。

五、 聘任期程:9個月,期滿視需求再簽請續聘。

六、應徵資料:

  1. 履歷表(含相片)。
  2. 其他有利申請證明文件(例如成績單及英文能力證明文件影本等)。 上述資料請製成一份PDF檔案

七、應徵方式:意者請備妥資料於4月23日前將電子檔寄至翁先生cosmos0431@gmail.com,主旨註明「應徵產學合作計畫專任研究助理─姓名」。符合條件則邀請面談,不合者恕不退件不函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