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AWSome Day | NCU 2020】

2020-10-07 17:21:13

University AWSome Day 是針對 Amazon Web Services (AWS) 雲端服務所設計的訓練課程,由專業講師帶領學員循序漸進地瞭解 AWS 核心服務,包含:運算、儲存、資料庫和網路。課程結束後將具備適當雲端能力,瞭解在 AWS 平台上建構安全且高擴充性的資訊服務平台,為研究與工作創造更多佳績!

University AWSome Day 跟我有什麼關係?

由於雲端科技的蓬勃發展,不管甚麼專業背景的學生,培養cloud mindset在未來的就業市場非常重要,雲端科技的學習並非技術職的專利,無論任何職業,它都能幫助你在跨部門協作上更加的靈活!

本次講座將帶你深入了解現在科技趨勢當中最夯的雲端發展,透過實際企業案例分享AWS的技術發展與商業策略等。AWS還提供線上免費學習資源 --- AWS Educate幫助瞭解這股科技趨勢,同時學習雲端知識,拓展科技業的職涯機會。

全程參與可獲得由AWS頒發的證書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