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學年度資工系軟工碩士班甄試入學筆試注意事項

2022-10-14 15:19:58

報名資格審查結果及准考證號請登入網路報名系統後查詢: https://admission.ncu.edu.tw/zh-TW/article/2022-10-14%2009:26:07/9

本系112學年度資工系軟體工程碩士班入學筆試注意事項:

筆試日期: 1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1.考試地點: 資訊工程學系(工程五館),請至二樓查看考場座位並依照 公告座位規定入座。

2.筆試流程:

  • 8:50預備鈴響時即可入場(不可作答及翻閱題目)
  • 9:00鈴響開始作答,考試開始二十分鐘後不得入場,考生進入試場後至考 試開始六十分鐘內,未經監試人員許可不得離場。
  • 考試地點為本系三樓教室,考試時間為 9:00-12:00(請攜帶應考文具)。

3.備註:入座請攜帶身份證(或有照片的證件),無法辨識為考生本人者不得應試。


因應新冠病毒肺炎防疫措施說明:

一、考生須於參加筆試前,線上填寫「新型冠狀病毒TOCC評估表」。(https://forms.gle/xe7M7cfQan6NHrpq5),陪考人員不得進入館舍,所以不用填,因應時效性,此表單將於10/18(二)上午9:00開啟,10/20(四)中午12:00關閉,如未完成線上填寫者可於筆試當天現場填寫紙本。如您於表單填列後,才被列為自主防疫者,您可再次登入本表單編輯異動您已送出的資料,若於本表單關閉後,才被列為自主防疫者,請電洽資工系辦公室:03-4227151#35252沈小姐

二、為避免群聚風險,一位考生以一位陪考人員為限,陪考人員不得進入館舍,亦無設置陪考人員休息室,請至館舍大樓外,通風區域等候。

三、筆試應試當日:

  • 考生進入館舍時,請配合量測體溫,通過體溫量測站之考生始得進入館舍。另未填寫線上TOCC評估表之考生者,應現場填寫紙本,拒填者不予應試。
  • 考生發燒(額溫≧37.5度、耳溫≧38.0度)或有相關症狀者,須簽具切結書「非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防疫管制對象聲名切結書」並配合引導人員指引進入防疫試場應試。
  • 考生若以發燒或身體不適為由拒絕應試者為自動放棄應試資格,視為缺考。

四、應試期間,考生除配合試務人員查驗身分暫時取下口罩外,應全程配戴口罩。

五、考生參加筆試入校停車,以車牌感應入校,離校時請走人工車道,持參加筆試證明(請與系辦公室索取)即可免收停車費。已繳費者不另退費。

六、列為居家隔離、自主防疫(不含無症狀且持有2日內快篩陰性結果者)、自主健康管理就醫採檢尚未獲結果、尚未痊癒或尚未解除隔離之確診者、快篩陽性尚未就醫或就醫尚未接獲檢驗結果者,皆不得參加筆試,亦不得陪考,依以下處理:依本校招生資訊網公告「受COVID-19防疫規定致無法參加筆試考生因應措施」辦理,詳請見:https://admission.ncu.edu.tw/zh-TW/article/2022-09-23%2009:39:41

七、 本校將依照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最新發布相關資訊,適時調整相關防疫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