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學年度資工所(含資安組、AI碩班)甄試得參加複試名單暨注意事項

2018-10-26 14:17:15

複試通知及成績單於10/26掛號寄出.本校應屆同學請至資工系辦公室領取。

未參加複試考生的成績單全數皆以平信寄出。


複試日期: 107年11月2日 (星期五) 。

報到地點: 資訊工程學系工五館二樓辦理報到。 考試及報到流程:

1) 為了減少考生等候時間,請依面試序號做報到:

第一梯次報到(面試順序為第1至第25號) 中午12:00~12:30

第二梯次報到(面試順序為第26號之後者) 下午 14:00~14:30

請參閱應試順序及分組表

請注意:公佈的面試順序無法調整及更動,故請依規定序號做報到。

★ 考生須親自辦理報到,逾時未報到或代理報到者,視為自動放棄 應試資格, 並請於報到前自行用餐完畢。

★ 若有同時報考其他班別(如資安組、軟工、AI碩班)的考生,請留意各班(或組)規定的報到時間。

2) 當天13:00 起進行口試,每名考生口試時間約6分鐘(簡報3分鐘 /Q&A 3分鐘)。

3)報到請繳驗身份證(或有照片的證件),,無法辨識為考生本人 者不得應試。

4)複試之簡報資料請包含個人簡介(在校成績、傑出表現…等)與未來研究方 向,簡報資料ppt檔請提前於11月1日中午12:00之前,以准考證號為檔名:

「108 碩甄複試-“准考證號”」為主旨,e-mail至以下信箱: fongshen@g.ncu.edu.tw, 收到後會回覆您,若仍未收到回覆通知,請再來電 查詢。當日考試現場備有筆記型電腦及單槍投影機。 當日不收任何 紙本資料。

5)報到前請先行用餐,口試開始後,考生請依規定於考生候考區候考,勿隨意 離場,三次唱名未到,視同放棄應試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