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學年度大學甄選入學個人申請指定項目甄試通知函及注意事項

2021-03-31 10:37:42

110學年度大學甄選入學個人申請指定項目甄試,指定項目甄試通知函及繳費、上傳審查資料通知單於3/31(三)掛號寄出。面試當日家長汽車入校免費停車,入校以車牌辨識入校,出校時須出示此通知函,即可免費離校。


一、甄試時間: 110年4月16日(星期五)

甄試地點: 本校工程五館二樓(因應防疫措施,當天僅開放考生進入本館 ,恕不開放陪考人員進入館舍)

說明:

  1. 複試以筆試方式舉行,筆試時間為90分鐘。
  2. 筆試時間: 13:00至14:30(12:50預備鈴響考生可入場就座)
  3. 考生請自備文具用品,不得攜帶電子計算機或紙張入場應試。 考試開始二十分鐘後不得入場,逾時視同放棄甄試資格。考試開始六十分鐘內,未經監試人員許可不得離場。
  4. 考試範圍及內容以邏輯思考與及計算性思維為主,不以學科科目為命題方向。

二、注意事項:

  1. 複試僅此一場,故恕不受理時間調整申請,未參加筆試者不予錄取。
  2. 請考生及陪考人員至Google表單線上填寫 新型冠狀病毒TOCC評估表(防疫聲明書),此表單將於4/14(三)16:00關閉,未能於時間內完成線上填寫者,當天填寫紙本亦可,拒填者不予應試。因應防疫措施,參加複試(含考生及陪考人員)請務必配戴口罩。

任何問題請聯絡:(03)4227151分機35252 資工系辦公室 沈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