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網路市場龍頭- 樂天】2016年台灣校園徵才說明會預約報名中!

2016-02-19 10:14:40

日本網路市場的龍頭-樂天,東京總公司的年度徵才正式開跑! 只要您是今年畢業的新鮮人,或是畢業三年內的泛新鮮人 對軟體開發、程式設計有濃厚興趣,或是具備資工、電機、資管等相關科系之背景,就是我們要招募的人材!

3月8日 (二) 20:00,清華大學 學生活動中心102演藝廳(蒙民偉樓)

3月9日 (三) 14:20,臺灣科技大學 綜合研究大樓一樓 RB-102 國際會議廳

3月9日 (三) 18:30,臺灣大學 集思會議中心亞歷山大廳

日本樂天總公司人資將親自說明今年度的徵才計畫,更將提供7-11一百元禮券給線上報名並全程參與說明會的同學。數量有限,還請把握機會盡早報名!

立即線上報名 https://goo.gl/ZXjZxH


【公司簡介】

作為一家大型綜合網路服務企業,樂天為人們的日常生活創造全方位的網路服務便利!

我們的核心服務"Rakuten Ichiba"是日本最大的網上購物服務,並且率先擁有獨特的B-B-C (business- business – customer,企業及下游廠商及消費者三角互動)電子商業模式。現已涉足電子商務、電子旅遊、線上理財、電子貨幣、電子書籍、信用卡、網路媒體、職業運動以及遠端連線等網路服務。

樂天為員工規劃的是一個長期的職業生涯,我們希望各位能夠長期地留在這裡共同實現「全球最強網路公司」這個目標。 如果您渴望獲得創新的喜悅,感受發展的強大力量,開展可能性無限大的職業生涯,加入樂天絕對是最佳的選擇!

【招募職缺】

◎網路應用程式開發企劃,設計及開發新的網路服務;維護和操作現有的網路服務。

◎系統工程師 開發及運營基礎設施系統,如伺服器,網路和資料庫。

【職涯規劃】

在樂天,職涯的第一步從工程師的職位開始。在這個職位上學習各種技能(編程技術,項目管理,設計和開發,需求定義,溝通等等),可以有效地開展可能性無限大的職業生涯。 例:

⇒在工程師職位練出的專業實務知識,可以讓你朝科技部門經理人的方向發展職涯。

⇒在工程師職位培養的開發產品經驗,可以讓你朝資深產品開發顧問的方向發展職涯。

⇒作為具備專業眼光與知識的全方位人才,可以自由統合各部門業務,開發前所未有的服務。

另外,我們已經涉足了40種事業領域,包括電子商務,旅遊,金融等。 您將有各種機會在樂天的全球化平台上施展才能

【工作地點】

樂天東京本部,日本各地以及世界各國

【薪水】

根據個人經驗,能力和未來表現潛力而定。 起薪將為400萬至650萬日圓,並根據面試結果有所變動。 (2015 年時為準。※可能更動)

【員工福利】

各種獨特的員工福利和文化活動;免費早餐和午餐 (包括素食午餐);員工持股計劃;健身中心的會員優待券;公司內部健身中心 (收費制);圖書館;俱樂部活動(包括棒球,足球,露營等);派對(CEO和經理主辦的生日派對、萬聖節派對、送舊迎新會等);各種社會保險(員工的養老保險,醫療保險,勞工意外險,就業保險等);培訓(海外會議 ,為期3個月的海外培訓環球體驗項目)

【要求學歷】

大學或研究所以上學歷

【語言條件】

商業程度的英文能力,無須具備日文能力。 ※在徵選過程中,日文能力不列入評選標準,不過歡迎會說日語的學生前來應徵。 進公司後我們將提供日語課程。

【徵才對象】

2016年4月~2017年3月之間可到日本就業之應屆畢業生及畢業三年內之泛新鮮人。

【徵選流程】

TOP CAREER線上申請→ IT技術測試→ 面試→ 最終面試 http://www.topcareer.jp/inter/company_search/?id=001408

歡迎踴躍報名參加校園說明會 邁向世界舞台,從日本頂尖企業啟程!

立即線上報名 https://goo.gl/ZXjZxH

如有疑問,請來信連絡:TOPCAREER.International@4th-valley.com

我們期待您的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