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27 ~ 102/06/14大學部導師輔導選課

2013-05-20 08:00:00

親愛的大學部同學:

「導師輔導選課」共三週5/27~6/14,請同學多運用機會,請導師提供選課或生涯規劃之意見或預約諮商中心心理師,透過心理測驗或晤談,更瞭解自己的興趣及性向。

諮商中心&導師一起提供您學習諮詢與輔導!

◎導師如何瞭解您需要的學習諮詢方向?

導師可以透過已整合選課、畢業審核表及歷年成績等個人資料的『導師輔導資源系統』,瞭解您需要的學習諮詢方向。

即日起,你可以從中大portal登入『導師輔導資源系統』;點選同意或不同意授權個人資料在本系統開放。如您未登錄系統,系統將預設為同意授權,但您可以隨時再上網修改。

◎導師輔導選課參考流程

102/5/22 教務處「課程時間表」上網

102/5/27~102/6/14 導師輔導選課

  1. 向導師領取密碼卡
  2. 「選課確認單」為方便您與導師討論選課科目所設計的表單,,同學得事先至「選課系統 」-> 「相關訊息」下載「諮商中心導師輔導選課確認單」填妥,依預約時間向導師個別諮詢選課意見,並領取導師密碼卡。

102/6/7~102/6/16 線上導師輔導意見調查

  • 請同學線上填寫「導師輔導意見調查表」將有助導師輔導工作之檢討及發展

102/6/10-102/6/17 課程初選

  • 教務處課務組開放給完成課程評量之同學優先選課

102/9/11~102/9/30 加退選 (9/30只能退選)

  • 說明:
    • 以上時間如有異動,以教務處課務組公告為主。
    • 導師密碼卡領取如有任何問題,請聯絡諮商中心徐姐,分機:57261 E-MAIL:smi@cc.ncu.edu.tw
    • 諮商中心預約專線:57263~57264
    • 晤談時間:週一~週四上午9時~晚上9時 週五上午9時~下午5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