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台灣招聘線上說明會】

2017-04-19 10:17:42
  • What:邀請 Googler 和同學們介紹 Google 的文化和業務,並分享 Google 可以為在校學生提供的機會。同時我們也會針對今年的 Google 2017 Code Jam Kickstart 線上筆試給大家提供更多的訊息。整個過程就像觀看 YouTube 頻道一樣簡單,同學們還可以即時向我們提問。只要大家準時點擊直播連結進行觀看(直播結束後無法在網站上找到直播影片)。
  • Who‘s invited:任何學習技術相關的同學(計算機科學、計算機工程、電機工程、數學、物理並輔修計算機等等)。內容適合各個年級的同學。
  • When:4月27日,星期四,5pm-6:20pm。
  • Where:任何有網路可以觀看 YouTube 影片的地方。同學們註冊後,我們會額外發送相關訊息來告訴同學們如何觀看。
  • Why:同學們參加這個活動後能更加了解 Google 技術職位的招聘流程。到場的 Google 工程師會分享個人經歷和建議,也會回答同學們提出的問題。
  • Register:https://events.withgoogle.com/taiwan-live-outreach/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