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學年度博士班入學考試《初試錄取名單暨複試注意事項》

2019-04-25 14:52:12

初試錄取名單請參考附件,初試成績單及複試通知信函於4月25日以掛號方式寄出。

一、複試日期:108年5月3日 (星期五)

二、報到時間:複試當天中午12:00~12:30

★ 未報到、逾時報到均視為自動放棄複試資格,請先行用餐。

三、報到地點:資訊工程學系(工五館) 2樓辦理報到。

★ 報到時請繳驗「身份證」(或有照片的證件),無法識為考生本人者不得應試。

四、考試流程:

1.報到當天將公告口試順序名單於報到處。

2.13:00起進行口試;每名考生口試時間約10分鐘,包含簡報5分鐘、Q&A 5分鐘。

3.口試開始後,考生應於考生候考區(E6-A203教室)等候,請勿隨意離場,3次叫不到視同放棄。

五、複試簡報資料準備:

1.檔案格式:Power Point檔或PDF檔(擇一即可)。

2.檔案名稱:以「准考證號」為檔名,「108博班-准考證號」為信件名稱

3.繳件期限:4/25(四)起~ 5/1(三) 24:00止,逾時不候。

請mail至fongshen@g.ncu.edu.tw,簡報資料收到會以mail回覆告知,若未收到回覆者請務必來電確認,考試當天不接受置換檔案。

4.試場備有筆記電腦、單槍投影機及光筆,簡報檔案會先行置入電腦中。

六、聯絡資訊:

資工系辦公室 沈小姐

電話:(03)4227151分機35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