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學生大使】微軟全球科技競賽 Imagine Cup

2017-02-20 13:44:25

2017 年的微軟潛能創意盃 ( Imagine Cup ) 報名已經開始!

微軟潛能創意盃被譽為科技界的奧林匹克,鼓勵學生用科技改變世界,每年有超過 180 個以上的國家、 36萬名國際學生報名參加,角逐競爭這盛大的榮耀,今年 適逢 15 周年,更是規模擴大獎金倍增至100,000 美金!

【如何運用科技解決世界上的問題】是 Imagine Cup 的核心價值,如果你擁有好點子或期盼與世界各地的學生一起體驗科技比賽,那就千萬不要錯過了。

報名截止時間為即日起至 3/31 23:59 ,歡迎有想法有創意的你與朋友一起組隊參賽。若對比賽有相關問題歡迎私訊粉專 <https://zh-tw.facebook.com/imaginecuptw/> 台灣瘋 Imagine Cup 與我們聯繫。

一探賽事 >> <https://compete.imagine.microsoft.com/en-us/country/details/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