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寒假假期即將來臨!請大家共同來維護【校園安全】

2018-02-13 12:17:07

主旨:本年【2月15日-2月20日】春節寒假假期即將來臨!請大 家共同來維護【校園安全】敬請遵行下列事項。

說明:

一、放假離校時務必確實檢查所屬各館舍的各個門、窗是否上 鎖,各項警報監控系統是否顯示正常,可正常運作。

二、人員離開日常作息場所一日以上時,必須關閉水源、電源 【特別提醒大家,請把外接之延長線插座拔掉】,氣體鋼 瓶要固定,氣源開關關閉。 三、化學藥品及廢液儲存的玻璃瓶、罐、槽、桶等要妥善的定 位放置,防止傾倒破裂流失,避免發生危害事件。

四、非經主管或指導老師的同意,不可在假日任意進入實驗 室,如因研究上的需要做實驗時,必須經指導老師的准 許,方可進入實驗室做實驗,且人員必須全程的監控實驗 過程,絕對不可擅離職守,以免發生意外。

五、各館舍電源插座,使用不可過載,電器插頭要插牢,電線 破損、老舊應更新,避免電線走火,引發火災。

六、館舍電梯內緊急電話務必暢通並完成測試。

七、各館舍及實驗室的除溼機、電暖器、烘箱在人員長時間離 開時務必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