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組「身障學生升學甄試」招募工讀生

2016-11-22 14:28:42

招生組招募2月工讀

工讀日期詳見下方連結內容,若您有興趣工讀,請直接於下方連結內,填入您可工讀時段。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s/d/1W4RocywhFq30lscLUusaNSQSnylOq6MBN-35M0QYKLI/edit#gid=0

工讀時段填列說明:

  1. 請於您可工讀時段,在表單內水藍底欄位,填入您的姓名。為配合個資安全,姓名中間以O替代。(ex. 周O倫)

  2. 另外個別將您的姓名、聯絡電話、E-mail、系所別、年級email 至claireihc@cc.ncu.edu.tw

  3. 可配合工讀時段最多者,優先錄用。

  4. 錄取者,排定班表後將統一以email通知。

  5. 本工讀為勞雇型,請同一時間內勿重複在其他單位執行勞雇型工讀(學習型工讀可)。

請有興趣的同學,於12/20(二)前,完成上述步驟。 若有問題請與招生組鄭小姐(#57149)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