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城市的汽車狂想!第二屆台灣車客松來了!

2018-10-11 11:15:03

妄想?夢想?狂想?今天在這裡一起實現! 未來城市的汽車狂想!

望向未來十年,道路不但可以幫汽車充電,還能自動補洞?無人小飛機及自動駕駛將在未來越來越盛行,而你就是這個未來城市的開發工程師!

車客松是什麼?

結合近年非常流行的「駭客松」(hackathon)精神與「汽車」產業專業的創新競賽活動,包含系列提案、製作、輔導等等的過程,鼓勵對未來汽車的幻想能夠提早實現。

我們是誰?

我們是一群做車的人,致力推動台灣自造車創客精神,策劃第二屆車客松!結合車輛xIOTx 城市,邀請華創車電專業工程師與各方專家,帶大家熟悉汽車開發,在整體賽程中也將大方分享資源,一起為台灣帶來更安全、人性及聰明的車!

2018/11/23(五)前快揪團組隊,別輸在起跑線!不論你是萬中選一的汽車奇才,或是被上班耽誤的蝙蝠俠,只要你有點子又有行動力,百萬獎金等你來拿!

https://carmaker-yulon-group.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