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第二屆 Walailak大學文化營」

2018-03-09 16:51:33
  1. Walailak大學地處泰國南部Nakhon Si Thammarat,為當地重要之綜合型大學,預計於本年6月16日至23日在該校所在地之泰國Nakhon Si Thammarat府及曼谷辦理為期8日之「第二屆Walailak大學文化營」, 將邀請100名外國學生及60名該校學生參加。
  2. 我大專校院之大學部及研究所在學生,年齡在30歲以下並具備良好英文溝通能力者皆可報名參加甄選,活動詳情及報名網址為https://cia.wu.ac.th/page_id=1028
  3. 有意報名者,請於本年3月15日前踴躍報名參加甄選。該校將於本年5月1日前假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iawalailak/)公告錄取名單。
  4. 該校將提供獲錄取參加本文化營之我國學生活動期間以下待遇:免費食宿、免費機場接送及6月20日自Nakhon SiThammarat至曼谷之單程機票。我參加學生應自行負擔:赴泰國曼谷之來回國際機票費及簽證費、6月16日自曼谷(Donmueang機場)至Nakhon Si Thammarat單程機票費、旅行平安及醫療保險費及其他個人花費等。 六 、 相關申請問題請逕洽該校詢問wuculturalcamp2018@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