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學年大學部專題實驗成果展競賽-請於4/25前繳交相關資料

2023-03-14 09:17:28

配合資電院專題競賽時程,此競賽評選後為優勝組的隊伍,得代表系上參加資電院大學部專題競賽(5/25),系辦公室將於5/11(四)前通知評選結果為優勝的隊伍,請同學留意mail通知。優勝隊伍請留意資電院競賽時程,相關資訊請參閱資電學院網頁


-參賽資格:本學期有修習本系「專題實驗Ⅱ」課程的學生均得參賽; 本學期有修習院學士班「資電專題實作Ⅱ」課程且為本系老師指導專 題之學生均可參賽。

-競賽時間:112年5月2日(星期二) 10:00~12:30

-競賽獎勵

優勝組: 第一名:每組獎金3000元提貨劵。

第二名:每組獎金2500元提貨劵。

第三名:每組獎金2000元提貨劵。

佳作四名:每組獎金1000元提貨劵。

最佳創意獎四名:每組獎金500元提貨劵。

入選獎六名:每組獎狀一只。

-競賽方式:

(一)現場實體展示:每組至少有一名在現場展示專題實驗成果;若無實體作品可展示的隊伍,仍須派員到場介紹專題成果。

(二)成果展示錄影檔:每組繳交成果展示錄影檔(影片長度限制在3~5分鐘)上傳在Youtube頻道上,請設定「公開」並提供連結。(其餘詳細設定請自行決定即可)

(三)靜態海報展示:每組一張海報簡介專題實驗內容與成果。

-實體展示

(一)參展場地:工程五館1樓中庭廣場。

(二)場佈時間:112年5月2日(星期二) 9:30~10:00

(三)場地配置圖:收到資料後進行分組排列編號,場地配置圖於112年5月1日(星期一)16:00前公告於系網首頁。

(四)每組專題備有展板、展台及插座,若有其他設備需求,請一併於繳交截止期限前mail至fongshen@g.ncu.edu.tw告知。

參賽資料回覆

請於繳交期限112年4月25日(星期二)17:00前填妥:

  1. 附件一:海報圖檔(範例可參考附件二

  2. 附件三:專題簡介(內容限兩面以內)

  3. 附件四:參展人數回覆及成果展示錄影檔(影片長度限制在3~5分鐘)Youtube 連結。 以便後續作業安排。(當日備有午餐餐盒,若有如素請先告知)

以「111學年度專題實驗競賽-指導老師姓名-學生姓名」為信件主旨,mail到fongshen@g.ncu.edu.tw。逾時不候。

-最佳人氣獎票選

(一)票選資格:本系/所及院學士班同學、教師皆可參加。

(二)票選時間:112年5月2日(星期二)上午10:00至5月8日(星期一)中午12:00。

(三)票選方式:於選單上選出最佳的前三組專題成果,再投入選票箱中。

(四)最佳人氣獎:票數最高的前三組隊伍將獲得精美禮物一份。

(五)參加獎:參與投票的同學皆可以參加抽獎,系辦將會抽出三位幸運的同學, 致贈精美禮物一份。

詳細競賽要點等相關資料請參閱111學年度大學部專題實驗競賽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