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新電腦2019儲備徵才及活動訊息

2019-03-22 08:59:30

【鼎新2019儲備新勢力專案】

★★★數位人才價值不凡,鼎新校園徵才開跑★★★

未來職涯的方向,您想好準備好了嗎?鼎新舞台已經準備好為您正式開啟!

加入鼎新,定位美好職涯,創造自我價值,為自己鍍金,追夢永遠不嫌晚,

只要你勇於挑戰、想一畢業就追求與別人不同的生活,歡迎您加入我們!

【預聘徵才】

鼓勵同學提前投遞履歷爭取機會提前至鼎新面試,及早定工作,便可專心完成學業論文!

場次資訊:

台北場 3/30(六)、4/30(五)

台中場 3/27(三)、4/20(六)

【詳細資訊】

  1. 更多詳細資訊請上鼎新徵才專區

https://www.104.com.tw/job/?jobno=3o1cj&jobsource=checkc

【智能+職場新體驗】

【熱烈邀請】鼎新電腦 智能+職場新體驗即將出團!

「智能」已對未來生活及職場產生影響及變化 鼎新從智能實際案例實踐進入智能互聯,讓你更貼近智能世代。 想更了解智能與職場的脈動,想體驗智能化世代的趨勢脈動,歡迎參與智能+職場新體驗!!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xgFcteKy2bFXt91w1